新柯兰多国内上市 在全国双龙经销商销售

2011年09月26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曾因破产重组而退出中国市场数年的韩国双龙汽车在牵手庞大和中汽南华之后终于卷土重来。上周四,庞大双龙宣布正式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新款柯兰多[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此次上市的柯兰多共计五款车型,售价为17.98万-25.98万元。

新车有三款两驱版本和两款四驱版本,动力方面统一搭载2.0L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9kW,最大扭矩为360Nm。除入门款外,其他四款配置都匹配了6挡自动变速器。据了解,此次在中国上市的新款柯兰多是这一车系的第三代车型,新车改变了以往的硬派越野车风格,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车长4.4米,轴距2.65米。

庞大双龙方面表示,新车在正式发布后开始在全国各双龙汽车经销店进行销售。庞大汽贸董事长庞庆华指出,在柯兰多之后,双龙后续将导入多款新车入华销售。同时他还放言,要令双龙在2013年达到3万-5万辆的销量,进入中国进口品牌销量前十强。 (记者魏学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中国 新车 庞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