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柯兰多中国上市 售价17.98万~25.98万元

2011年09月26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的SUV市场又新添了一位成员。9月22日,韩国双龙汽车携手其在中国南、北区总代理庞大汽贸、中汽南华共同宣布,双龙第四代柯兰多[综述 图片 论坛](Korando)正式在中国上市。

此次上市的新车为进口引入,全系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并根据不同配置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万~25.98万元。这也标志,在华遭受挫折的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

或许是受此前在中国失败的教训,双龙此次除了提供车辆外,在华的各种推广事务几乎是由两大总代理来操办,甚至连价格也是由庞大汽贸宣布。

庞大董事长庞庆华表示,希望双龙在华销量达到3万~5万辆,成为进口车销售的前十名。而双龙也计划将其在全球的销量提升至30万辆,大部分依靠海外市场。

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柯兰多分为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四驱版车型结构为全时四驱。该车车身参数为:4410mm/1830mm/1710mm,轴距为2650mm,与主流CR-V[综述 图片 论坛]、ix35不相上下。悬挂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虽然从外观上看柯兰多的造型比较紧凑,但实际空间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

除最低配两款车型,柯兰多均配备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四驱车型则配备了自动空调,顶配车型则有驾驶坐椅电动调节、侧安全气囊和气帘等配置。

首批上市的柯兰多仅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5马力(129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上,最低配车型是6速手动变速器,其他车型出现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据悉,未来将导入汽油版车型。

作为一款主流进口城市SUV,柯兰多和竞争对手相比,双龙品牌认知度低是最大的劣势,就看实力强大的庞大、中汽南华能否帮助双龙重整雄风,毕竟,庞大有成功操刀斯巴鲁的经验。(记者 王灿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车型 中国 庞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