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款式的增多 带来的是选择增多

2011年09月26日 09:35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增三款3.0L车型的联袂登场使得凯迪拉克" href="http://data.auto.QQ.com/car_brand/154/" target="_blank">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在原有车型配置基础上扩增至五款车型,并新增流行车色“摩卡灰”,不仅丰富了产品阵营,满足追求自由时尚个性的消费者需求,还以更宽的价格区间覆盖中级豪华SU V市场,进一步巩固了SRX的车型。

上周,凯迪拉克SR X新增三款主力车型联袂登场,包含两款前驱车型和一款全驱车型,售价分别为:3 .0L舒适型42.98万元、3.0L精英型46.98万元,3.0L领先型52.98万元。而全国限量发售660辆的凯迪拉克SR X 66号公路纪念版同期瞩目上市。

由此,凯迪拉克SR X在原有车型配置基础上扩增至五款车型,并新增流行车色“摩卡灰”,不仅丰富了产品阵营,而且以更宽的价格区间覆盖中级豪华SU V市场,进一步巩固了SR X的车型地位。

凯迪拉克SR X的三款新增车型传承了凯迪拉克产品的锋芒本色和运动激情。其搭载的3.0L SID I智能直喷发动机达到同级车最高的输出功率199kW,经全新调校,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5100转提前至3200转,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这也使得SR X的动力输出更好,拥有出色的爆发力、加速表现和燃油经济性。

SR X三款新品提供更为丰富的时尚人性化配置:带加热功能的豪华真皮方向盘、安吉星手机应用服务以及前门中控开关和带智能防侵入式防盗警报系统,进一步完善新车的主动保护。

凯迪拉克S R X全系依然保留SU V +C oupe的运动时尚设计,结合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造型赢得众多年轻时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新推出的3.0L舒适型和3.0L精英型采用前轮驱动模式,更适宜城市道路驾驶。SR X 3.0L领先型搭载R T D电子实时阻尼悬挂系统,实现每秒100次感应路面状况,同时配合e-A W D智能全驱系统针对实际路况提供五种不同的动力分配方案,完成绝佳的动力分配,带来出色的操控能力。同时SR X全系标配安吉星(O 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用车便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车型 精英型 吉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