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柯兰多上市

2011年09月27日 05:22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22日,目标锁定CR-V[综述 图片 论坛]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等热门车型,主打城市SUV的韩国双龙柯兰多[综述 图片 论坛]在北京上市。柯兰多的5款车型(3款两驱、2款四驱),售价17.98万-25.98万元。如何与德系、日系品牌的国产强势车型竞争?双龙的解决办法,是突出性价比。

此次上市的柯兰多,均为全进口的柴油版车型,全系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动一自变速箱。其动力表现(最大功率129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的),与同级车型相比有一定优势。明年,或将推出汽油版车型。

随着双龙与庞大集团联手,有业内人士透露,其在华销售或将南北分区。北方地区由庞大负责,南方经销权则由中汽南华接手。两大强势经销商如何营销双龙品牌,值得期待。记者从庞大双龙汽车官网获悉,双龙全国经销商现有31家。在云、贵、川、渝地区,双龙品牌的销量表现一直不错。或许沉下心来依靠一线城市提升品牌形象,二三线城市支撑产品销量,正是双龙复兴之道。

重庆晚报记者 朱晓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车型 品牌 庞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