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势威携克莱斯勒亮相十一绿地笔克车展

2011年09月27日 09:12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伊势威携克莱斯勒亮相十一绿地笔克车展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41.89-51.69万元

陕西伊势威克莱斯勒将于2011年9月30日--10月7日携克莱斯勒旗下Jeep道奇两大品牌亮相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届时克莱斯勒旗下多款车型将惊艳亮相。参与展示的车型有全境况SUV--全新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终极越野利器--Jeep牧马人;纯正四驱城市SUV--Jeep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硬派作风SUV--Jeep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7座进口跨界SUV--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原装进口城市跨界SUV--道奇酷博。

同时在整个车展期间,伊势威还为关注克莱斯勒品牌的广大客户准备了多重好礼。第一、赏鉴礼。现场我司将有多款经典SUV车型供您赏鉴,到场赏鉴的客户只要留下客户信息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第二、互动礼。在活动现场参与互动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第三、购车礼;凡在车展期间现场订车的客户即可获得超级购车大礼!十一都到了,购车还需再等吗?

伊势威克莱斯勒参展车型

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

精美的礼品、精彩的演艺及超级购车大礼,让我们共同关注十一绿地笔克车展,共同关注伊势威!

活动时间:2011年9月30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牧马人相关新闻吉普牧马人赠5000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Jeep牧马人暂无现车 订金至少3万元吉普牧马人全系齐降1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2011款牧马人 兰州地区车型齐全现车可提Jeep牧马人保税区现车 最高优惠1.5万元2010款指南者优惠1万元 赠送5000元机油Jeep指南者降低门槛 最低售价22.19万元指南者2.0L运动版登陆 广州订金5万元文章标签: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汽车 克莱斯勒PT漫步者[综述 图片 论坛] 克莱斯勒4s店 克莱斯勒漫步者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牧马人 道奇 绿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