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柯兰多全新上市

2011年09月27日 10:5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双龙柯兰多全新上市

9月22日,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庞大双龙(北京) 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中汽南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在北京举行新车发布会,面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新款柯兰多[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新款柯兰多是韩国双龙汽车今年6月重返中国市场后的主打车型,这一车型的发布标志着双龙汽车将在中国市场重新闪耀。与此同时,深圳中汽南方南华公司也在鹏城新建第一家双龙4S店,并在店内举行了柯兰多的上市活动,让深圳市民第一时间体验到柯兰多的多姿风采。

经过全面革新设计的新款柯兰多将成为双龙再战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军车型,此次在中国上市的新款柯兰多共有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5款柴油发动机车型,新款柯兰多全部配备DVD导航系统,销售价格在17.98万-25.98万元之间。新款柯兰多车长4.4米,轴距2.65米。在外观上,以流畅的车身线条、宽大的前大灯、带镀铬装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造型别致的前雾灯和带转向灯与照明灯的车外后视镜等种种细节体现出时尚和实用的全新设计理念。车内空间宽大,内饰风格稳重,线条简洁流畅的中央控制台上各种功能按键排布规整、操作便捷,仪表盘清晰直观,方向盘和换档区位置适中,为驾驶带来便利,而自动空调系统、带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则为乘坐带来享受。

新款柯兰多的发布将成为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重新销售的里程碑,这一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将为双龙汽车树立全新品牌形象,再次开拓中国市场发挥重要作用。(安 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中国 柯兰多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