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推三款增配车型

2011年09月27日 13:05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推三款增配车型

3.0L舒适型42.98万元

3.0L精英型46.98万元

3.0L领先型52.98万元

SRX 66号公路纪念版限售660辆

日前,凯迪拉克SRX新增3款主力车型在成都车展联袂登场,包含两款前驱车型和一款全驱车型。

凯迪拉克SRX的3款新增车型传承了凯迪拉克产品的锋芒本色和运动激情。其搭载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达到同级车最高的输出功率199kW,经过全新调校,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先的5100转提前至3200转,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这也使得SRX的动力输出更好,其中,搭载前驱系统的SRX 3.0L舒适型和3.0L精英型百公里加速仅7.9秒,拥有出色的爆发力、加速表现和燃油经济性。SRX3款新品提供更为丰富的时尚人性化配置:带加热功能的豪华真皮方向盘,让车主在严寒冬季感受奢华的同时更体验到温馨的舒适关怀;最新启用的安吉星手机应用服务,能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并随时掌握爱车车况和相关信息;新增的前门中控开关和带智能防侵入式防盗警报系统,进一步完善全方位的爱车主动保护。

凯迪拉克SRX全系依然保留SUV+Coupe的运动时尚设计,结合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造型,卓尔不凡的外形赢得众多年轻时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新推出的3.0L舒适和3.0L精英型采用前轮驱动模式,更适宜城市道路驾驶,必将受到以城市道路为主要用车环境的SUV消费者青睐。SRX 3.0L领先型搭载RTD电子实时阻尼悬挂系统,实现每秒100次感应路面状况,同时配合e-AWD智能全驱系统针对实际路况提供5种不同的动力分配方案,完成绝佳的动力分配,带来出色的操控能力。同时SRX全系标配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尊崇的私人服务。今年新开通的安吉星手机应用服务,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用车便利。

首次亮相的SRX 66号公路纪念版,洋溢着浓郁的“自由开拓”精神,将在全国限量销售660辆。SRX 66号公路纪念版装配“66号公路纪念版特别定制套件”,包括贵宾级登车踏板、运动后护板、动感油箱盖、锋尚LED投射灯及66号公路纪念徽标。SRX 66号公路纪念版的上市将进一步彰显SRX车主忠于自由、活出本色的个性态度。

近年来,SUV市场增速大幅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其中,豪华SUV市场发展最快,同比销量增长66%,市场份额在豪华车领域已经超过30%。凯迪拉克SRX在中级豪华车市场上的表现更为突出,今年1-8月销量同比增长高达123%。此番凯迪拉克SRX再推3款新品,更是借势而上,进一步拓宽了产品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精英型 吉星 纪念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