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馆:

2011年09月29日 04: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品牌解读:

“韩流”来袭

起亚汽车成立于1944年。1951年生产出韩国第一辆自行车,并将公司命名为“起亚”,沿用至今。1961年生产出韩国第一辆摩托车。1973年生产出韩国第一台汽油引擎。直到1998年与现代汽车强强联合,成立“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现代和起亚整合了产品的平台,但两大品牌保持相互独立,且分别运营。

今天,起亚汽车已跻身世界顶级之列。东风悦达起亚是由东风汽车、江苏悦达、韩国起亚共同组建。

车展探营:

均为今年新款

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佛山大群店获悉,此次起亚品牌参展的几款车型均为今年以来新上市的车型。在起亚的车型中,车的外观最为人称道,人们可前往体会韩系汽车带来的“韩流”魅力。

参展车型:起亚K2[综述 图片 论坛]、K5、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

优惠:购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获赠秀尔个性车身套件。购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获赠托界装备及隔热膜或数码播放一体机。购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获赠2000元油卡一张。购K5获赠价值20000元礼包。购智跑获赠价值10000元礼包。

重磅车型: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

运动中高级车

K5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中高级车的重要车型,拥有非常前卫的外观设计。K5将有黑米内饰和全黑内饰两种内饰可选,采用ECO节能驾驶系统,通过主动ECO节能驾驶系统,可控制车辆在节能状态下行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