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SUV添新军韩国双龙柯兰多中国上市

2011年09月30日 13: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祁晓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22日,韩国双龙汽车携手在华的南北两大代理商——庞大汽贸与中汽南华公司,在北京举行新款柯兰多[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发布会。此次上市的柯兰多共计5款车型,车型和价格分别为:2.0两驱舒适导航版17.98万元,2.0两驱精英导航版19.98万元,2.0两驱豪华导航版21.98万元,2.0四驱精英导航版23.98万元,2.0四驱豪华导航版25.98万元。自公布价格起,新款柯兰多在全国各双龙汽车经销店开始销售。

据记者了解,新款柯兰多是韩国双龙汽车今年6月重返中国市场后的主打车型。此次在中国上市的5款柯兰多,共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柴油发动机车型,是该车系的第四代车型,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新款柯兰多车长4.4米,轴距2.65米;车身线条流畅、圆润,同时以宽大前大灯、带镀铬装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造型别致的前雾灯和带转向灯与照明灯的车外后视镜等种种细节,体现出时尚和实用的整体设计风格。车内空间宽大,内饰风格稳重,线条简洁流畅的中央控制台上各种功能按键排布规整、操作便捷,仪表盘清晰直观,方向盘和换挡区位置适中,为驾驶带来便利。全部配备动力强劲的新型2.0升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7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6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应用CDPF(催化型柴油颗粒过滤器)技术净化尾气,新款柯兰多达到了欧Ⅴ排放标准。在安全性能方面,新款柯兰多配备了4通路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以及前排正面、侧面及帘式安全气囊,电子主动头部保护装置和前后盘形制动器等安全设施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HAS)、紧急停车信号系统(ESS)等驾驶辅助系统。另外全车系标准配备的DVD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为驾驶带来极大方便。

韩国双龙自动车株式会社社长李裕一在上市发布会首次公布了公司的发展蓝图。据他介绍,双龙汽车以全世界中小型SUV市场为目标,自2011年3月印度马恒达公司(Mahindra)成为双龙汽车公司的大股东后,双龙的第一个目标是尽快建立年产和销售30万辆汽车的体制,计划在今后5年内推出包括现有5种产品的改装车型和小型车辆在内的4款新产品,在保留现有的直喷式汽油发动机基础上,研发出新的1.6L以下小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

李裕一表示:“今后,双龙将积极扩大出口市场,计划将30万辆产品中的20万辆销往国际市场。实现这个宏伟目标,中国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而柯兰多是其中的核心产品。”

今年6月,庞大汽贸与韩国双龙汽车签订了销售合同,与中汽南华公司一起负责双龙汽车在中国地区的销售。在此次发布会上,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庆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制定了在2013年使双龙汽车在中国销量达到3万~5万辆的目标,跻身中国进口汽车销售前10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汽车 韩国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