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9月美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7%

2011年10月08日 09:2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在美国车企中,克莱斯勒于上周率先公布其9月美国市场销量,该公司当月创下自2007年以来最高同比增幅。

9月份,克莱斯勒美国市场总销量127,334辆,较去年同比增长27%(100,077辆),其中零售销量增加约50%。根据分析人士消息,这也是今年4月以来最高的单月销量。今年前9个月,克莱斯勒在美国累计销量达到1,009,411辆,与去年同期的820,220 辆相比提高约23%。

车型角度看,9月份克莱斯勒品牌在美国售出23,559辆,同比增长36%;吉普品牌则达到35,565辆,同比增长24%;销量最高的道奇品牌40,073辆,增长率10%;Ram系列卡车(含皮卡和Van)以25,364辆的销量达到42%的最高同比增幅。另外,今年克莱斯勒开始在美国销售菲亚特500车型,9月销量2,773辆,今年累计销量13,861辆。

克莱斯勒美国销售总监兼道奇品牌总裁Reid Bigland称:“尽管经济状况不佳,但克莱斯勒产销两旺,零售销量增长幅度高达50%。今年9月也是克莱斯勒连续第18个月保持同比增长。”相关新闻伊势威携克莱斯勒亮相十一绿地笔克车展日产美国从克莱斯勒道奇挖走营销总监菲亚特宣布将增持克莱斯勒股份至58.5%克莱斯勒推迟上市 马尔乔内欲丢卒保车?克莱斯勒吉普2014年全球年销量或达85万辆马尔乔内将被任命为克莱斯勒董事长克莱斯勒60万辆MINI[综述 图片 论坛]van接受美当局调查克莱斯勒与UAW远未达成协议 双方分歧重大马尔乔内担任克莱斯勒董事长职务阿斯顿马丁北美营销总监转投克莱斯勒文章标签: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汽车 克莱斯勒PT漫步者[综述 图片 论坛] 克莱斯勒4s店 克莱斯勒漫步者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销量 马尔乔 美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