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中高级车生力军

2011年10月10日 03:2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获奖名称:

年度风云新车———东风悦达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

获奖理由:

东风悦达起亚K5是中高级车市场的新秀,它的到来已经撼动中高级车市场相对稳定的市场格局。这点,从上市前后竞争对手和媒体的关注中可窥一斑。在K5出现之前,韩系车尚没有对中高级车市场形成这样的影响力。这款车对于东风悦达起亚、起亚乃至整个韩系车有着划时代的意义。

中级车市场是争夺最激烈的细分市场,多年来,日系车霸占中高级车前三,德系车近年来大举发力,大有超越之势。而韩系车,往年在中高级车市场少有作为,这种境况在今年得到改变,获得多项国际大奖的K5,其产品竞争力不容忽视,而且经过多年苦心经营,东风悦达起亚在市场上已经树立了较好的品牌口碑。这些都让K5毫无疑问地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现有的旗舰产品,担负提升品牌形象的重任。

10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2011年“镜鉴美”试乘试驾会刚刚在成都太平寺机场举行,东风悦达用一面长17米,高近3米的“试车镜”来体现K5及小兄弟K2的简约直线美学设计,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的精妙手笔勾勒的外形内饰获得了消费者的好感,其出色的操控性能也让参与者感到意外。K5具备目前中高级车的主流配置外,还有全景天窗、双缝线仪表板、日间行车灯等时尚配备,更增加了其市场竞争力。5年十万公里的整车保修期,更是在同级车无出其右者。试驾现场,甚至还有竞争车型的经销商代表前来观站试驾摸底,这个中高级车新秀对中高级车市场格局形成了冲击。

“镜鉴美”试乘试驾会在全国30个主要城市开展,这只是K5众多营销活动之一。在K5上市前后,东风悦达起亚加大了营销力,从选择了音乐指挥家张亮作为形象代言人,到迪拜媒体试驾会、三亚媒体试驾会、纵横中国K5型大型路演、“简约直线美学———起亚的设计策略”专题演讲会,举办K5杯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冠军球赛、K5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等等,可谓动作频繁。

因为出色的产品力和营销力,K5当选本年度中国(成都)车市中评榜年度风云新车。(王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中高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