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2012款SRX 11月底提车

2011年10月10日 04:2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邓莉)记者从凯迪拉克广州胜凯获悉,凯迪拉克最新推出2012款SRX[综述 图片 论坛] 66号公路纪念版,最低仅售42.98万元。凯迪拉克66号公路纪念版新增加了全新摩卡灰颜色,特别装置“66号公路纪念版特别定制套件”。限量版车型搭载的是3.0LSID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的输出功率271马力(199kw),同时限量版全系有安吉星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一路呵护。

据悉,目前凯迪拉克2012款SRX全国均需要加价5万元,最早11月底提车。广东胜凯店向厂家申请一批2012款SRX特供车,即日预订广州凯迪拉克的车迷同样有望在11月份即可拿到现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纪念版 直喷 公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