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W5见证平凡英雄的传奇之路 伴随陈坤和10名青年志愿者完成西藏慈爱之行

2011年10月10日 10:50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荣威W5[综述 图片 论坛]见证平凡英雄的传奇之路 伴随陈坤和10名青年志愿者完成西藏慈爱之行

8月,陈坤和10名青年志愿者,以“2011行走的力量——1+N西藏行”为主题,开始在西藏为期11天的徒步旅行。在历时近半个月的活动期内,除了徒步的行程外,作为本次活动指定用车,荣威W5这款跨领域专业SUV陪伴着陈坤与10名先锋志愿者一起,足迹踏遍雪域高原,播撒爱的力量。

大爱无言 平凡英雄的力量

8月25日,荣威W5载着陈坤与青年志愿者们一同走进了拉萨盲童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盲文书、盲文打字机、盲杖和日常用品,甚至亲自下厨为那里的40多位学生做了“大锅菜”。学生们看不见,却感受得到那股暖流,他们拉着青年志愿者的手,用藏语诉说着感谢。

4天后,行走圆满成功。心怀责任,秉持着大爱,一个个晒得黝黑的普通人最终成为了平凡英雄,他们用事实证明,只要拥有大爱与担当,任何平凡人都能成为自己的英雄。“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每条路都可能成为传奇”,荣威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者,肩负起全程保驾护航的荣耀使命,披荆斩棘,同样闪耀着英雄的光芒。

行走力量 见证荣威W5专业性能

荣威W5大气伟岸的造型,很容易给人一种安全感。简单实用的内饰设计操作十分方便。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四驱选择和换挡按键每个都是日常可以用到的功能,而对于一款可以跋山涉水的SUV而言,简单、实用、可靠才是最重要的。

车身结构上采用了路虎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悍马等高端SUV车型才予使用的HFA高强度车体结构,其所拥有的超越同侪的高刚度特性和抗颠簸、抗冲击能力,使此行未出现半路车辆损伤的情况。西藏的天气变化与地势难行众人皆知,荣威W5专业的P-4WD全模式四驱系统却能披荆斩棘,使其不止在城市道路上、甚至在超过30°的极陡山地或者冰雪泥泞路面上,都能从容应对。

此次藏地之旅,高海拔无疑是最严峻的客观条件,对人对车都是一种考验。然而,荣威W5的动力表现让大家都松了口气。途中翻越5030米的岗巴拉山口时,随着空气越来越稀薄,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W5由于气压问题动力有所衰减,但丝毫也不会影响前进的速度。一辆满载4人,除了自身备胎外额外带了两条备胎,还有机油、工具、装备、一箱水等等的荣威W5,连续爬了几十公里向上的山路丝毫没有出现动力不足的状况;而搭载3.2L发动机的W5更是轻松胜任高原任务。

在螺旋上升的爬山公路上,荣威W5又秀了一下它的操控性,即便是在回头弯中也不必刻意减速,车身姿态表现良好。这得益于它专业的SUV底盘,双叉臂式前悬系统、五连杆后悬系统告诉我们,这是一款具备超强专业性的城市SUV。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西藏 荣威 志愿者 英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