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家克莱斯勒都市棱角体验营开营

2011年10月10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建国汽车启动了四川首家“克莱斯勒都市棱角体验营”。从即日起,凡购买克莱斯勒任意车型的用户,均有机会参与克莱斯勒年底大派对,与实力派偶像邓超一起,体验个性分明的都市棱角生活,尽享建国汽车给您带来的全系车型体验快感与完美的越野性能。

据悉,目前克莱斯勒建国店包括全路况 SUV2011Compass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硬派越野SUVJeepPatriot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纯美式7座SUV与MPV跨界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道奇酷博;新大切诺基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等全系克莱斯勒进口车型。另外,报名体验营将获赠送JEEP纪念版礼品,如:

纪念版T恤,陶瓷杯,油箱盖贴等。如果你具备冒险精神,足够与众不同,如果你同样不甘平庸且依旧相信梦想,不妨去体验一把在都市丛林中的驾控快感。 记者马黎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体验 道奇 棱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