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最高优惠万元 送礼包

2011年10月10日 17:3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NI Countryman最高优惠万元 送礼包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指导价:28.8-41.5万元

以一场以“开溜”为主题的MINI Countryman带着反传统的四驱以及五门来到了中国消费者身边。近日,编辑由哈尔滨龙宝4S店了解到,MINI Countryman现车供应,购车最高可享万元优惠,附赠精美礼品。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MINI COUNTRYMAN 2011款 1.6 ONE

28.8万

10000元

有现车

MINI COUNTRYMAN 2011款 1.6 COOPER Fun

31.8万

0元

有现车

MINI COUNTRYMAN 2011款 1.6 COOPER S All4

41.5万

10000元

有现车

MINI COUNTRYMAN 2011款 1.6 COOPER Excitement

35.8万

10000元

有现车

在MINI家族中,MINI COUNTRYMAN是第一款车身长度超过4米 且COOPER S车型标配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的车型。除了这些特点之外,MINICOUNTRYMAN还升高了座椅位置,增强了驾乘舒适性。四门四座、四轮驱动等一系列产品特点,让Countryman成为最不MINI的MINI车 型。定位于多功能跨界车的Countryman能够满足车主轻度越野的需求,这一点也是MINI之前所有车型不具备的。

全新的车型特定装备添加到外饰与内饰客户选配件清单中。新配置的一系列内装颜色、装饰件和内饰材料实现了和谐统一的搭配风格。空调、MINI多功能中央滑轨和带有CD播放器的音响系统都属于标准装备, 用户也可指定采用宽大的全景式天窗、带有氙气前灯的随动控制大灯、加热式风挡玻璃、拖车连接器、17到18英寸铝合金轮圈、运动型悬架(车身高度降低10 mm)和JCW高性能部件。

MINI COUNTRYMAN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车型,包括配备最大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发动机的MINI COOPER COUNTRYMAN以及配备最大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发动机的MINI COOPER S COUNTRYMAN。两款发动机排量均为1.6升,翘首于全球相同排量发动机。MINI COUNTRYMAN所有车型均符合欧V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标 准MINI不管走到哪里,代表的都是一种活力的时尚,一种前沿的,它怎么做都不为过,怎么改都是时尚,而爱是一方面,拥有却是另外一方面,我们见惯了小巧 可爱的MINI cooper,对这种五门的MINI,没有太多的认知,除了个性就是个性,姑娘依旧只会爱MINI cooper,而MINICountryman留给了一群热爱生命、热爱大自然的野小子。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MINI COUNTRYMAN相关新闻MINI Countryman最高优惠1万元 赠礼品MINI COUNTRYMAN送1.8万购置税补贴MINI Countryman综合优惠1.3万元Mini Countryman车展购车赠1万元代金券赛道+沙漠 体验MINI COUNTRYMAN驾驶培训体验MINI COUNTRYMAN驾驶培训(2)MINI COUNTRYMAN现车充足 暂无任何优惠三人行之“乡下人” 试驾MINI COUNTRYMAN文章标签:宝马 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 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 宝马汽车 宝马3宝马Z4[综述 图片 论坛] 宝马4s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车型 优惠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