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中国任务东区复赛开战

2011年10月12日 00:02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中国任务”东区复赛在上海拉开战幕。200余名从东区成功晋级的“激动车驾驶员”奔赴上海东方绿舟公园,与MINI一起,以“37号”的竞技精神,角逐全国总决赛资格。

虽然已经通过了东区11个城市激烈的挑战赛、从近1500名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这200多位晋级选手在为期两天的区域复赛中要接受更严峻的挑战。他们跋山涉水穿过曲折的“37号赛段”,在急速漂移中完成“街区脱逃2.0”,在最后赛程“末路英雄”中还要比拼实力、运气与胆识。

来自宁波的王先生兴奋地表示:“街区逃脱项目真实地模拟了在复杂路况的城市里驾驭一台高性能卡丁车摆脱束缚的快感!这是远远超越简单的加速性能、精准转向之外的东西了;MINI在这个过程中更像是一个我可以完全信赖的哥们,各种极限状态下,坚实的底盘反馈支撑可以让我完全专注前方,最终顺利完成项目也让我自信心倍增!”

(张力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区 复赛 街区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