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MINI“时尚变脸”

2011年10月12日 06:5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A00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一直并未消停。随着雪佛兰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品的加入,以及比亚迪F0、奇瑞QQ等老将的不断发力,如今的市场跟以往已不可同日而语。日前,记者获悉,该细分市场的明星车型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将率先推出2012款,新款“时尚变脸”,不仅外观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配置上也相当有看点,将再次树立A00轿车的新基准。

动力上,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2012款依然保持着同级别车的优势,采用的是1.0L排量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达51.2千瓦,比同排量发动机输出功率提升了30%。同时,在油耗方面也达到了领先水平。该款发动机在2010年的一次实际测试中,平均城市油耗仅为百公里4.2升。日前,工信部最新发布的汽车综合工况油耗数据中,奔奔MINI以远远低于6.3L百公里油耗的标准再次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汽车补贴目录。这意味着消费者在享受低油耗用车成本的同时,还将享受3000元的购车补贴,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奔奔MINI 2012款在外观上大体沿袭了奔奔的家族特征并没有产生颠覆性的改变,但几处神来之笔却让其焕然一新,让其“时尚变脸”,更显质感和时尚。此次,奔奔MINI 2012款的推出将进一步增添奔奔MINI的品牌实力,刷新奔奔MINI现有的市场业绩,巩固其在微轿中不可替代的地位。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奔奔 油耗 时尚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