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家MINI品牌4S店落户杏石口

2011年10月13日 07:3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首家MINI品牌4S店落户杏石口
北京MINI[综述 图片 论坛]4S店落户杏石口

继去年10月份国内首家MINI品牌4S店在上海开业之后,今年年底前北京也将有一家MINI品牌4S店投入运营,本周一,记者从宝马经销商处获悉,MINI品牌在北京的4S店位于海淀区杏石口路,预计今年12月开业。

据记者了解到,北京首家MINI品牌4S店是由北京卡森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该公司是经宝马中国和MINI中国授权的MINI经销商。MINI品牌4S店建成后建筑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开业后将涵盖MINI汽车销售、售后服务、MINI文化中心、车迷俱乐部等服务项目。

目前MINI品牌的车型在北京有三个销售网点,其中两个网点是宝马品牌4S店,MINI在其中占据一部分展厅,另一个网点则是专门的MINI展厅。此前,MINI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MINI品牌在华产品线的丰富,MINI的渠道也将逐渐脱离宝马品牌而单独建设。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关注北京车市微博相关新闻MINI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万元 送礼包MINI Countryman最高优惠1万元 赠礼品MINI CLUBMAN[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1.3万 有少量现车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加装车型优惠8000元 有现车以旧换新 北京燕宝MINI最高优惠2.9万元MINI COUNTRYMAN送1.8万购置税补贴MINI Countryman综合优惠1.3万元Mini Countryman车展购车赠1万元代金券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 品牌 宝马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