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与UAW达成实验性薪资协议

2011年10月14日 08:1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已同克莱斯勒达成实验性薪资协议,克莱斯勒工人将获得至少5,750美元的奖金。在接下来的两周,克莱斯勒的工人将对该实验性薪资协议进行投票表决。

如果该实验性薪资协议最终获批,克莱斯勒的工人将立即获得1,750美元的签约金,在明年克莱斯勒达成财务指标之后再获得1,750美元。如果克莱斯勒的营业利润可以达到12.5亿美元,那么工人将获得1,250美元的奖金,另外工人还可以获得1,000美元的年终奖金。初级工人的工资上涨至每小时15.78美元。

UAW主席鲍勃•金(Bob King)表示,按照实验性薪资协议的内容,克莱斯勒承诺在2015年之前投资45亿美元扩大生产并且在美国创造2,100个就业机会。克莱斯勒向工人提供3,500美元的签约金,而通用和福特分别向其工会工人提供5,000美元和6,000美元的签约金。 若该协议最终获批,那么克莱斯勒的劳资成本将是每小时49美元,比通用和福特的劳资成本低。相关新闻加拿大9月汽车销量下降 克莱斯勒逆增长"美国制造"名不副实 福特克莱斯勒遭投诉克莱斯勒CEO:中国廉价车将冲击全球车市通用福特与UAW的协议不适合克莱斯勒克莱斯勒9月美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7%伊势威携克莱斯勒亮相十一绿地笔克车展日产美国从克莱斯勒道奇挖走营销总监菲亚特宣布将增持克莱斯勒股份至58.5%克莱斯勒推迟上市 马尔乔内欲丢卒保车?克莱斯勒吉普2014年全球年销量或达85万辆文章标签: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汽车 克莱斯勒PT漫步者[综述 图片 论坛] 克莱斯勒4s店 克莱斯勒漫步者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工人 实验性 福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