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华晨金杯 S50

2011年10月18日 03:22
来源:三秦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华晨汽车以“全能激越,锐势启程”为主题的金杯 S50 试驾活动拉开帷幕,让我们在欣赏秋高气爽的自然风光的同时,体验金杯 S50 带给我们的惊喜。记者在试驾中感受到,金杯 S50 前排座椅宽敞舒适,为前排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更大的活动空间。后排空间在乘坐三个成年人的情况下,还依然宽敞有余,在整个试驾试乘过程中,空间上丝毫不显局促。2170L超大后备箱容积,无疑在旅行出游时发挥较大功效。尽管金杯 S50 的车身很“庞大”,但它的动力却毫不含糊。金杯 S50 根据不同的车型分别搭载了技术成熟的三菱4G63、4G69型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劲充沛、环保节能,能够充分在驾乘途中,体验极致的驾驭快感。配以5挡手动、4档自动变速方式,可以根据驾驶习惯随意选择,操控稳定、自由。

在被动安全方面,金杯 S50 采用了加强型 FULL-FramE 一体式焊接车架、前双横臂式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架、后双筒式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等设计,充分保证金杯 S50 能够同时出色地完成越野和城市两种环境的使用;在主动安全方面,金杯 S50 引进了多项高科技配置,搭载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ABS+EBD 防抱死制动系统等高科技电子装备,也使金杯 S50 的安全性无可挑剔。

本报记者李元哲 西安药店将启用新的标识 廉政与腐败研究中心陕西分.. 中国西部煤炭航母即将亮相.. 两岁女童被碾轧三次十余人.. 西安世园会迎来第1500万名.. 铜川耀州田玉煤矿瓦斯爆炸.. 安塞小伙娶亲请来腰鼓助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杯 试驾 华晨 安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