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克联盟融合再升温 郑洁任克莱斯勒亚太负责人

2011年10月18日 0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今年9月份菲亚特克莱斯勒全球CEO马尔乔内对公司管理层做出重要调整后,菲亚特克莱斯勒联盟(以下简称菲克联盟)再现内部变动。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现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总裁郑洁再获提升,郑洁被任命为克莱斯勒与蓝旗亚在亚太区的品牌负责人。这是菲克联盟首次任命亚太区的品牌负责人,同时克莱斯勒和蓝旗亚品牌均由一人负责,这也意味着菲克联盟在亚太区的融合达到了新的高度。

克莱斯勒在中国仍属于小众品牌,然而其高层变动的消息却时有传出。今年9月份,马尔乔内重新调整了公司的架构。新的公司结构被划分为北美、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四块区域市场,并相应任命四名区域总监,菲克联盟亚太区总监则由原克莱斯勒Jeep品牌负责人迈克·利担任。

迈克·曼利刚上任,业界传出郑洁将离职的消息,虽然克莱斯勒多次辟谣,但是依然被认为并非“空穴来风”,郑洁的去留一时备受业内人士争议。记者昨日从克莱斯勒获悉,郑洁正式得到提升,不仅继续担任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总裁职位,更被赋予了克莱斯勒和蓝旗亚亚太区品牌负责人的头衔。除此之外,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将同时兼任负责两个公司在亚太区的采购业务。(记者江云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亚太区 菲克 菲亚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