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万辆MINI COOPER S接受美国NHTSA调查

2011年10月18日 09:4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美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对宝马2007-2008年款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OPER S进行调查。

NHTSA表示,接到12份关于宝马MINI COOPER发动机起火的投诉,其中有5份投诉称,因发动机起火造成车辆报废,有8份投诉称MINI COOPER在熄火时发生自动起火。

NHTSA还表示,目前收到的投诉中并没有伤亡报告,NHTSA将进一步针对MINI COOPER发动机起火的原因、范围以及发生频率进行调查。调查的车型涉及MINI COOPER S、MINI COOPER S敞篷车型以及2008版Clubman。本文相关推荐2012款mini cooper宝马cooper报价minicooper 男...mini cooper是什...宝马mini coopermini cooper加多...mini cooper二手...2011款 1.6l coop...mini cooper aux接口(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投诉 调查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