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客特引领绿色生活

2011年10月19日 07:56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全球低碳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逐渐认识到它的重要性。高端豪华定制品牌星客特[综述 图片 论坛],密切关注人类生活环境,早在2007年就积极推进“碳中和计划”。近日,星客特的“碳中和计划”基地新疆果园硕果累累,再获丰收。

数据显示,每辆汽车行驶会排放15278磅 二氧化碳。星客特则为每一位购买其产品的车主种植12棵绿色植物,来抵消其车辆所排放出的二氧化碳,从而降低地球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促成整个大气系统的平衡而做出应有的贡献。据悉,星客特在新疆的“碳中和”果园基地占地近1000亩。 作为顶级私人个性化定制服务提供者,“碳中和计划”的积极推行,同样是星客特企业战略的一次意义重大的开拓。 (丁之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二氧化碳 新疆 果园 基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