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得利卡、希旺双车同惠

2011年10月20日 03:54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日前记者获悉,近日,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东南汽车旗下一脉相承的“铁哥们”——得利卡和希旺[综述 图片 论坛]并肩展开攻坚战,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优惠浪潮。即日起至10月31日,作为轻客市场常青树——得利卡仅6.78万元起,而被誉为“小得利卡”的希旺则全系最高可享受3000元的优惠,只需3.38万元起。

据悉,新得利卡搭载三菱2.0L 4G63发动机,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其采用的双开门设计,可最大限度地方便乘客上下及货物搬运。更难得的是,新得利卡还拥有传统轻客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座椅5/5侧翻功能,不仅有效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而且最大化利用了车内空间,兼顾载客、货运多功能需求。记者 孟笑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轻客 低噪声 元起 三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