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三款新车到店

2011年10月20日 04:29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7日,上海通用宣布,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三款车型及66号公路纪念版正式上市,即日起已全面抵达全国各大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展厅。此次推向市场的三款新增配置车型包含二款前驱车型,一款全驱车型,售价分别为:3.0L舒适型42.98万元、3.0L精英型46.98万元和3.0L领先型52.98万元,同时还新增时尚流行车色“摩卡灰”。

据悉,近年来SUV市场增速大幅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其中,豪华SUV市场发展最快,同比销量增长66%,市场份额在豪华车领域已经超过30%。凯迪拉克SRX在中级豪华车市场上的表现更为突出,2011年1~9月销量同比增长108%。另悉,限量版的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纪念版”也同期登陆各地展厅。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车型 市场 纪念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