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去抢购凯迪拉克明星车型SRX

2011年10月21日 04:57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RX[综述 图片 论坛]出了三款增配车型,还有一款全国限量发售660辆的66号公路纪念版,据说很值得拥有啊……”日前,杭城豪华SUV圈都在纷纷议论凯迪拉克的明星车型SRX。

凯迪拉克SRX借刚刚结束的第一季西博车展,隆重推出SRX的三款增配车型及66号公路纪念版,喜欢该车的朋友可前往杭州汽车城旁的浙江米卡迪凯迪拉克旗舰店赏车,贵宾热线:0571—88175888。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2011款SRX还有一场周末专场团购活动,不仅价格优惠“史无前例”,还有价值2万元大礼包相赠。另外,已经全面接受预订的2012款SRX,现在开始抢购,月底提车,限量10辆。除SRX外,选购凯迪拉克的另一主力车型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3.0L,即可尊享价值6万元的大礼。

在此,还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广大读者:金秋十月,浙江米卡迪凯迪拉克旗舰店正在举办七周年店庆活动,感恩回馈杭城消费者,凯迪拉克全系列车型都参加,近期想要出手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哦!

三款增配车型、66号公路纪念版

SRX全面覆盖中级豪华SUV市场

近年来,SUV市场增速大幅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其中,豪华SUV市场发展最快,同比销量增长66%,市场份额在豪华车领域已超过30%。凯迪拉克SRX在中级豪华车市场上的表现更为突出,今年1—9月同比销量增长高达108%。此番三款新增配置车型和66号公路纪念版的上市,使得原有的产品线扩增至五款车型,以42.98万—57.8万元的售价全面覆盖中级豪华SUV市场。另外新增的流行车色“摩卡灰”,也进一步满足追求自由时尚个性的豪车消费者的需求。

SRX新增的三款主力车型(包含两款前驱车型和一款全驱车型),售价分别为:3.0L舒适型42.98万元、3.0L精英型46.98万元、3.0L领先型52.98万元。66号公路纪念版的上市,则更进一步彰显SRX车主忠于自由、活出本色的个性态度。SRX66号公路纪念版装配“66号公路纪念版特别定制套件”,包括贵宾级登车踏板、运动后护板、动感油箱盖、锋尚LED投射灯及66号公路纪念徽标等特定的套件,全国限量发售660辆。

配备升级,动力更出色、燃油更经济

明星车型SRX,您值得拥有的中级豪华SUV

凯迪拉克SRX的三款新增车型,其搭载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达到同级车最高的输出功率199kW,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先的5100转提前至3200转,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这也使得SRX的动力输出更好。其中,搭载前驱系统的SRX3.0L舒适型和3.0L精英型百公里加速仅7.9秒,拥有出色的爆发力、加速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而SRX3.0L领先型搭载RTD电子实时阻尼悬挂系统,实现每秒100次感应路面状况,同时配合e-AWD智能全驱系统针对实际路况提供五种不同的动力分配方案,完成绝佳的动力分配,带来出色的操控能力。

SRX三款新品提供更为丰富的时尚人性化配置:带加热功能的豪华真皮方向盘、新增的前门中控开关和带智能防侵入式防盗警报系统。而最新启用的安吉星手机应用服务,能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并随时掌握爱车车况和相关信息。

【金牌4S店】

浙江米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凯迪拉克在中国的首家凯迪拉克4S店。

浙江米卡迪曾荣获美国通用汽车“销售大师”称号,是上海通用汽车五星级售后服务中心。七年来,浙江米卡迪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遵循凯迪拉克全球统一标准,以完备的配套设施和专业的服务管理体系打造凯迪拉克“演绎瞩目、体验惊喜”的服务理念。浙江米卡迪重视客户美式豪华品牌的全程体验,在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更要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凯迪拉克品牌背后的文化和理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车型 纪念版 豪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