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鑫铃木周末试驾会

2011年10月21日 05:24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22日,长安铃木银鑫4S店将举办秋季试驾会。车友来店可享四重礼:到店赠精美小礼品,试驾可参与幸运转盘抽奖;购指定车型有特价;留档还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PHILIPS MP3、SONY T110 数码相机和SONY NEX 5 数码相机等。重庆晚报记者 朱晓丹

汽车设计大赛走进重大

10月14日,第6届中华网汽车设计大赛暨设计文化巡讲,在重庆大学举行。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凯瑞汽车设计中心造型部部长袁伟,为重大学子们发表“汽车开发流程”演讲。今年,中华网与企业深度合作,为高校师生打造零距离接触车企、产品和储备后备人才的沟通平台。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14大学生访问广丰长俊

上周末,由丰田汽车与宋庆龄基金会推荐的14名重大学生,参观了广汽丰田长俊店。2006年-2014年,将有1000名中西部高校的贫困大学生,获得丰田与宋庆龄基金会提供的每年5000元助学金,以及参观丰田经销店、工厂、访问日本等机会,长俊店也是连续5年接待贫困学子。重庆晚报记者 潘峰

百事达取经销售大师

10月16日,传奇销售大师乔吉拉德来渝演讲,百事达汽车组织了近百名销售精英,现场观摩。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乔吉拉德曾连续12年荣登吉尼斯世界销售冠军,15年内一对一售出1.31万辆汽车。乔吉拉德向重庆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成功案例、经验和秘诀,百事达汽车负责人表示,提升销售人员业务和个人素养,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部分。

重庆晚报记者 邓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俊 丰田 乔吉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