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向梦想再出发

2011年10月21日 05:24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美国公路文化和汽车文化的经典标志,凯迪拉克伴随着微电影《66号公路》和凯迪拉克美国66号公路之旅的成功起航,再次走入中国消费者的视线。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就势推出SRX[综述 图片 论坛]“66号公路纪念版”,全国限量发售660辆。引领着凯迪拉克拥趸,向着梦想之地美国66号公路出发,探寻自我心中那份开拓、进取和创造的精神。

日前,凯迪拉克运动型豪华SUV SRX的三款新增配置车型闪耀入市,同期,凯迪拉克SRX 66号公里纪念版也纵横入市。

这三款车型不仅传承了其以往的锋芒本色和运动激情、同时搭载了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使其达到同级车最高的输出功率199kW。经过全新调校,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先的5100转提前至3200转,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

在SRX三款新增主力车型之上,首次应用的安吉星OnStar手机应用程序,更使SRX成为首个由车主“尽在掌握”的豪华智能汽车。全新推出的3.0L舒适型和3.0L精英型采用前轮驱动模式,更适宜城市道路驾驶,这也成为了吸引以城市道路为主要用车环境的SUV消费者的青睐。

SRX 3.0L领先型搭载RTD电子实时阻尼悬挂系统,实现每秒100次感应路面状况,同时配合e-AWD智能全驱系统针对实际路况提供五种不同的动力分配方案,完成绝佳的动力分配,带来出色的操控能力。

此次特别引人瞩目的是同期纵横入市的SRX 66号公路纪念版,它是凯迪拉克向美国“母亲之路”———66号公路,代表的自由和开拓精神致敬之作,全国仅限量销售660辆。该车装配了一系列66号公路纪念版特别定制套件,包括贵宾级登车踏板、运动后护板、动感油箱盖、锋尚LED投射灯和66号公路纪念徽标。莫文蔚领衔主演的微电影《66号公路》和凯迪拉克美国66号公路之旅带来的文化热点效应,在这款限量版车上得以延续。

凭借更宽泛的价格区间,凯迪拉克全面覆盖中级豪华SUV市场,这无疑进一步巩固SRX的明星车型地位,强化美系车型在中级豪华SUV的主导风格———更年轻化、更时尚化、更运动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公路 美国 纪念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