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东方之旅纪念版

2011年10月24日 04:2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售17.79万~30.09万元

本报讯 (记者李光)80年前的雪铁龙东方之旅成就了人类第一次借助汽车跨越欧亚大陆的壮举,10月21日,创享之旅——雪铁龙纪念东方之旅80周年全球系列庆典活动到达中国,东风雪铁龙为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特别打造的限量专属车型——C5东方之旅纪念版上市,售价17.79万~30.09万元。C5东方之旅纪念版包括3.0L、2.3L和2.0L三个发动机排量,共七款车型,10月2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共限量发售3000辆。纪念版车身还特别镶嵌了“东方之旅”专属标识,内饰、外观等多处细节进行了提升,如新增了豪华车上广泛应用的鲨鱼鳍式天线和加油口盖电动开启装置等,并配置了倒车影像装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之旅 纪念版 欧亚大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