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向亿马先锋采购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

2011年10月24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9日,北汽福田汽车与北京亿马先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百台(套)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采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北汽福田汽车向北京亿马先锋公司采购100台(套)基于美国ACP技术的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据了解,装载这100台(套)的福田迷迪[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轿车将投入到北京延庆的纯电动出租车运营中。

美国ACP公司是美国最早开始研发纯电动汽车技术的公司,至今已有19年研发历史。其先进的纯电动车系统,已经装载在625辆宝马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E电动车上。而作为美国ACP的全球生产和销售基地,北京亿马先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依托20多年的电动汽车行业经验,一方面将国外最先进的技术带入中国,另一方面在北京开始电机、电控、电池包的生产。

目前,北京亿马先锋已经完成了原型车开发改制,电机电控系统、电池系统的试验和国家认证,整车路试、公告等一系列试验认证,马上进入批量生产。而即将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的占地50亩的新工厂在三年内将实现30000台(套)/年的产能。(岳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先锋 福田 北京 电动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