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它——试驾2012款Jeep牧马人

2011年10月24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因为是它——试驾2012款Jeep牧马人

因为是它——试驾2012款Jeep牧马人

因为是它——试驾2012款Jeep牧马人

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款车,你必须忍受它在过去70多年里近乎一成不变的造型设计;必须接受它粗糙的制造工艺;必须忍耐它毫无掩饰的颠簸和巨大的噪音;必须频繁进出加油站;甚至必须对洗车时不断渗入车内的水视而不见……但是,这一切却丝毫不能阻挡人们对它的热爱,只因为它是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一部为了纯粹越野而设计的终极利器!

没错,人们“享受”的就是这种极致与纯粹,以至于那些缺点都成为了不可或缺的组成元素。而2012款牧马人并没有让铁杆儿粉丝们失望,你将继续忍耐并享受着,只是程度有稍许不同。

更小排量,更强动力

牧马人从来不会在外观上动什么大手笔。松垮垮的车门依旧使用布条作为限位器,关门的感觉显示密封性也没什么改善,因为可拆卸式的顶棚还被保留着。新增加的真皮座椅是整个驾驶舱内唯一可以称作豪华的物件儿,坐上去的感觉丝毫不逊色于整体要豪华得多的大切。

在发动机舱盖下,全新的3.6L Pentastar V6全铝引擎替代了原来的3.8L老家伙。单从声音上就有明显的不同,原来标志性的嘈杂的机械声被浑厚平稳的声线替代。更让人欣喜的是,排量小了0.2L,但新发动机的功率却大幅跃升40%,达到了209kW,扭矩提升10%达到347Nm。再加上全新5速变速箱更合理的齿比分布,新牧马人的行驶表现可谓焕然一新,或者说它的确不再像是一台工程机械,而更像是一辆售价四五十万的车了。

0-100km/h加速仅需8.1秒,这绝对是牧马人历史上跑得最快的一次,虽然地板油加速的时候车头还是会高高扬起,整个底盘对路面也不那么服帖,但相比之前的“怪兽级”操控依然温顺了许多。方向盘在中间位置略有紧致,但在车速120km/h以上时,它还是会让人心里没底,车头响应稍微快了一点,但也还是不那么随心所欲……正如开头我所说的,在公路上,你必须忍受这个家伙的各种脾气,而新款与老款的不同就在于程度有所减轻。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牧马人 越野 扭矩 差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