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惠民车型 上海通用9款车型入围

2011年10月25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今年10月1日起,新的节能汽车补贴政策开始实施。在首批公布的目录中,上海通用汽车共有9款车型在册,成为入围车型最多的合资企业。其中,雪佛兰品牌共有8款车型入围,包括5款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两、三厢和3款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是小车市场的最大赢家。

此次入围的新赛欧5款车型涵盖了两厢1.2L EMT理想版、两厢1.4L EMT优逸版、两厢1.4L EMT幸福版、三厢1.4L手动理想版、三厢1.4L手动优逸版、三厢1.4L手动幸福版、三厢1.4L EMT优逸版、三厢1.4L EMT幸福版8个在售型号。据了解,其余新赛欧未入围车型仍可继续享受到各种形式的终端优惠,具体可咨询各地雪佛兰经销商。值得关注的是,首批入围5款车型中的4款搭载了EMT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的运用,比传统自动挡省油10~16%。(赵 伟)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赛欧 优逸 上海通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