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TRACTION 30年代的前驱车型

2011年10月25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雪铁龙TRACTION 30年代的前驱车型

“新颖,大胆,如此丰富的独特技术,是对过去的彻底超越。”这是1934年4月18日,当雪铁龙推出其前驱车型TRACTION AVANT时,媒体给予的评价。灵活、稳定、舒适、安全、经济,体现在TRACTION身上的,是一次真正的技术革命。

雪铁龙TRACTION 30年代的前驱车型

20世纪30年代,大多数汽车都是后轮驱动。并且,车身多采用木制结构,外面包上铁板,铁板固定在底盘上,发动机也直接用螺栓固定在底盘上。人们驾驶汽车普遍感觉方向僵硬。而TRACTION的出现无疑带来了一场创新的变革——将发动机和变速箱移至前轮,将前轮同时作为方向轮及动力轮,大幅提高了汽车在行驶时的稳定性。此外,前驱技术的另一个好处是有效降低车身重心,加强车辆的抓地性能,从而使TRACTION大受欢迎。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汽车 车身 戴高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