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试驾第27期:试驾2012款Jeep®牧马人

2011年10月25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10月25日电(汽车频道 陈鑫)在Jeep®全系产品中,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始终代表着品牌最为纯粹的风格,也具备着家族中最为极限的四驱能力。2012款Jeep®牧马人更换了全新高效能动力总成,搭载全新3.6L V6铝制发动机和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高了公路试驾的舒适性。日前,中新网汽车在敦煌试驾了2012款Jeep®牧马人。

今日我试驾第27期:试驾2012款Jeep®牧马人
敦煌沙漠地带试驾

敦煌市位于甘肃省西北部,是一个沙漠戈壁包围的“绿洲”,故有“戈壁绿洲”之称。此次2012款Jeep®牧马人在敦煌沙漠地区、高速、城市道路均进行了试驾,尤其是沙漠地区的试驾,让人感受到了一种不一样的“越野”。

全新动力: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及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今日我试驾第27期:试驾2012款Jeep®牧马人
2012款Jeep®牧马人

今年是Jeep品牌创立的70周年,Jeep不久后将会在国内正式推出牧马人的2012款车型。2012款Jeep®牧马人搭载的是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变速箱也升级为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前所未有的动力与性能,让人惊喜的是,2012款Jeep®牧马人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大幅提高,在记者试驾的普通城市道路,其油耗维持在11——12L左右,在高速80公里/小时经济时速情况下,油耗维持在10.7L左右。

今日我试驾第27期:试驾2012款Jeep®牧马人
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

3.6升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采用高压铸模铝制缸体,比此前采用铸铁缸体的3.8升V6发动机轻了15公斤。更加精细化的动力总成托架系统以及全新装备的发动机隔音罩等隔音部件,可有效隔离车舱内来自发动机和路面的噪音。在车辆外部,怠速状态下几乎听不见发动机的任何噪音。该发动机目前已获得欧V认证,并满足全球各大排放标准。

这款发动机通过可变气门正时大幅度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保证了动力性。较此前的3.8L 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功率提升40%,达到284马力。扭矩提升也很显著,从315牛•米增加到347牛•米。这款发动机可谓是牧马人历史上最强劲、性能最佳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2012款Jeep®牧马人变速箱升级为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3.6L Pentastar发动机,可使牧马人在普通的公路驾驶也很舒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扩大转速范围,提高燃油效率。更高的变速箱转速可在发动机保持扭矩输出不变时,提升加速表现。2012款牧马人(两门版)的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1秒,相比前款车型减少了27%。另外,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设定了更低的头档速比,以取得更大的低档位输出扭矩,从而提升了牧马人在极限环境下的越野能力。

除了崭新的动力系统,2012款Jeep®牧马人还优化了非承载式车身的驾乘质感。全新的动力、变速箱的调校,以及调整过的悬挂系统和转向系统,让牧马人的日常驾驶更精准、更宁静、更舒适,在越野性和公路舒适性之间找到了最佳平衡。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牧马人 发动机 系统 变速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