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千万回馈大礼来了

2011年10月26日 06:57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年西博车展,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展台总是人气颇旺。今年也不例外,千万大礼、明星现场亮相、英朗模特选拔、雪佛兰新手训练营启动报名……定会带给浙江车迷非同凡响的全新体验。

最诱人的是别克的千万回馈大礼,每天在展馆内外,“别克宝贝”将向观众免费派发刮刮卡,只要刮开就有奖品,奖品包括别克精品车模、限量打火机等。现场订车除享受车展特惠价格外,还额外赠送万元的大礼包一个。雪佛兰则为浙江消费者准备了百万越级大礼,你将有机会赢取雪佛兰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使用权,多人购车更享30重礼。另外购ICAR版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立即优惠15800元,购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则免费升级导航版。

新车也是别克雪佛兰展台的一大亮点,别克新车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与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eAssist混合动力车、雪佛兰迈锐宝三款新车都是首次在浙江亮相,价格28.39万元的君威GS是国内中高级车首次配备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可为车主提供普通、舒适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君越混合动力车是同级车中唯一配备锂电池组的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只有3万元差价。而第八代雪佛兰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汽车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搭载通用汽车旗下最新2.0L智能直喷发动机,配备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另外,浙江卫视《非同凡响》2011年度总冠军曹轩宾,将以嘉宾身份助阵别克展台。喜欢看香车美女的观众更要留意别克展台,别克品牌每天都将有靓丽的外籍车模走秀。

上海通用雪佛兰杭州四家经销商同步发起的“小车也有大安全”——新手训练营学员招募活动也在车展启动。现场演示日常行车中应急情况的处理,让新手尽快拥有美好的车生活。

展位:A18、A19 林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别克 雪佛兰 上海通用 展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