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汽车目录东南汽车4款车上榜

2011年10月26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家三部委近日公布了油耗加严10%后的首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东南汽车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4款车型榜上有名。据悉,本次入围的V3菱悦,百公里油耗5.8升,大大领先同级竞品。

为推进节能减排战略,国家去年启动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截至今年6月,东南汽车成功研发并申报的18款V3菱悦车型全部获批上榜“惠民节能车型”推广目录。

9月16日,三部委将惠民节能汽车补贴的标准进一步提高,规定从10月1日起惠民节能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门槛由6.9升提升至6.3升。在省经贸委、发改委、财政厅支持下,东南汽车立即启动4款V3菱悦的升级加严新车型上报,并成功获批加严后的首批惠民节能车型,成为全国12家获批新惠民车型的少数汽车厂之一。(记者 王永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惠民 节能 车型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