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服务产业 吉林省汽车工业协会成立

2011年10月26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天上午,我省汽车工业协会成立暨会员大会在长春召开。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云坤发来贺电,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润璞,副省长陈伟根,原省级老同志魏敏学,一汽老领导耿昭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陈伟根代表省政府向汽车工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汽车工业是我省的支柱产业,汽车工业协会成立是我省汽车工业的一件大事,是我省汽车行业适应市场经济运行,向规模化、组织化迈进的良好开端。协会的成立将为我省搭建汽车产业发展的交流平台,推动我省汽车产业发展。

陈伟根要求,汽车工业协会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意识,围绕如何服务汽车相关企业开展工作。要与时俱进,积极探索新思维、新理念、新方式,开创新局面。要紧密依靠一汽集团的力量,服务好一汽集团,一汽集团也要给予协会大力支持。

据了解,以一汽集团为首的13家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发起,全省130家规模以上企业积极响应而成立的省汽车工业协会,将以加快我省汽车产业发展为主题,面向国内外汽车产业的发展走势,协调政府部门和社会资源,支持服务企业,促进企业健康成长。(记者孙寰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一汽集团 协会 工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