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焕然一“心”登场

2011年10月26日 16:0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余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Jeep牧马人焕然一“心”登场

10月18日晚,Jeep家族的年度盛事——2011风云盛典在敦煌大漠隆重举行。盛典上,更换全新动力总成的2012款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中国首次亮相,标志着Jeep品牌在中国完成全系产品更新,打造出国内最强的SUV产品线。对于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Jeep爱好者而言,这一切都令人热血沸腾、心生向往。

在Jeep全系产品中,牧马人始终代表着品牌最为纯粹的风格,也具备着家族中最为极限的四驱能力。而2012款Jeep牧马人更换全新高效能动力总成——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所组成的完美结合,带来相较过去提升40%的功率、提升10%的扭矩以及大幅降低为11.9L的百公里油耗。加之悬挂与转向上的调教,2012款Jeep牧马人在公路上的行驶性已得到质变性的提升。而在内饰上,2012款牧马人第一次配备高级真皮座椅,进一步提升整体质感与日常乘坐的舒适度。

今年前三季度,Jeep品牌在华销量同比增长93%,并带动克莱斯勒在华整体销量。克莱斯勒仅用8个月时间就超越了2010年全年销量,更在9月创下本世纪在华最高的单月销售纪录。余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牧马人 克莱斯勒 销量 总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