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刚刚在成都车展全新亮相的凯迪拉克SRX三款新增配置车型及66号公路纪念版已全面在东昌凯迪拉克等上海经销商店头上市

2011年10月26日 16:0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宝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刚刚在成都车展全新亮相的凯迪拉克SRX三款新增配置车型及66号公路纪念版已全面在东昌凯迪拉克等上海经销商店头上市

日前,刚刚在成都车展全新亮相的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三款新增配置车型及66号公路纪念版已全面在东昌凯迪拉克等上海经销商店头上市。三款车型包含二款前驱和一款全驱车型,售价分别为:3.0L舒适型42.98万、3.0L精英型46.98万和3.0L领先型52.98万,同时还新增时尚流行车色“摩卡灰”。

凯迪拉克SRX三款车型搭载的3.0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9kW,为同级别最高。峰值扭矩提前到3200rpm出现,起步加速更为灵敏。

此外,所有凯迪拉克SRX均支持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这是中国市场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车载系统手机应用程序。

限量版凯迪拉克“SRX66号公路纪念版”洋溢着浓郁的“自由开拓”精神,装配有“66号公路纪念版特别定制套件”。宝龙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纪念版 东昌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