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明年下半年引进SUV C4Aircross

2011年10月27日 07:1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浪汽车讯 面对中国蒸蒸日上的SUV市场,雪铁龙终于按捺不住了。上周五,记者从雪铁龙中国处得知,刚刚于欧洲发布的C4Aircross将于明年下半年引进。

据了解,雪铁龙全新跨界SUV车型C4Aircross将于明年第三季度在欧洲上市,并同步在国内引入。该车型与三菱ASX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技术平台,在欧洲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该车的造型颇有经典车型DS的风采,长4340mm、宽1800mm、高1630mm,比ASX劲炫稍大。动力方面,C4Aircross将搭载1.6升、1.8升和2.0升三款汽油机以及两款柴油机。相关新闻雪铁龙C5指定款综合优惠2万元 现车充裕紧凑型SUV新风向标 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 AIRCROSS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8000元 购车送大礼包新浪汽车体验雪铁龙传奇未来概念车雪铁龙C5店内现车销售 赠购车礼包雪铁龙C2[综述 图片 论坛]最低首付1.98万 送千元礼包雪铁龙DS4荣获欧洲 NCAP五星级安全评价策略成功 雪铁龙2011年上半年全球销量再创佳绩文章标签:雪铁龙新车 雪铁龙c2 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4s店 雪铁龙4s店 雪铁龙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 雪铁龙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欧洲 车型 向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