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是中国最多混合动力车型的合资企业

2011年10月27日 09:00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通用汽车上汽集团的合资公司,上海通用汽车一直走在节能环保的最前沿,目前是中国拥有最多混合动力车型的合资企业。2009年推出凯迪拉克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Hybrid”双模油电混合动力SUV,今年9月又有“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eAssist”混合动力车上市。上海通用汽车已经在新能源技术上拥有强大技术储备与发展后劲。

“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以价格亲民著称,26.56万起售。这也是首款售价低于30万元的中高级合资混合动力轿车。“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集合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eAssist智能混合动力技术,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5.2L、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7.2L,相比同级同排量传统动力车型,平均油耗降低20%;而在城市拥堵路况下,燃油经济性更可提升30%以上。

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双模油电混合动力SUV,一改外界对于SUV油耗大的印象。排量6.0L,最大输出马力可达332hp(248 kW),综合路况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仅11.2L,仅相当于一般普通家用轿车的油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混合 油耗 动力 上海通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