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万起 雷克萨斯CT 200h上市

2011年10月28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CT200h的上市,使混合动力第一次变得可以被普及而有意义起来。——如同激光首次从战场转移到手术台上,第一次真正对人类变得有用起来。

可以说, 10月26日是混合动力的一个分界点。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轿车CT 200h的正式登陆,为中国市场汽车新能源的发展打开了一个新的局面。在此之前,混合动力车型价格都在30万元以上,这部分消费群体购买混合动力车型主要源于对环境的社会责任感——事实上,他们对于油耗并不敏感。而雷克萨斯CT 200h在价格上首次跌破30万元——27.9万元起的价格不仅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接受混合动力车型,其油耗方面的优势也将被更多的人所重视和考虑。

CT 200h是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四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也是全球首款豪华油电混合动力紧凑型轿车。此次上市的CT 200h包括四种车型,价格区间为27.9万元-44.5万元。

四种模式 油耗仅4.6升

CT 200h有纯电动、经济 、标准和 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其中纯电动模式下运行的CT 200h将实现零排放,零噪音的静谧绿色行驶。CT 200h应用第二代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首次搭载直列4缸1.8升发动机。在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时,CT 200h最大功率达99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更达到超低的107克/公里。

与此同时,雷克萨斯的先进技术,G-BOOK智能副驾系统和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等,都被应用于CT 200h上。并且提供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

新生代消费者是CT 200h的核心消费者

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表示:“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进一步丰富了雷克萨斯的产品线;同时,CT 200h时尚并颇具科技感的内外观设计,更加拓展了雷克萨斯品牌的受众人群。更年轻的‘新生代消费者’将是CT 200h的核心消费群体。”

CT 200h注重多项智能科技配备与卓越的动力及操控感受相结合,在诠释卓越驾驶乐趣的同时确保低能耗、低排放。这与新生代消费者不单注重产品本身,更关注于产品背后所代表的品牌价值与生活态度的购买理念相契合。成都晚报记者 唐爱 罗雪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动力 混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