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将推全新紧凑型SUV

2011年11月01日 02:53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雪铁龙将推全新紧凑型SUV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雪铁龙汽车获悉,新款C4面世的短短一年中产量已突破100000辆。随着这一车型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雪铁龙将对C4原车系进行扩展,推出全新SUV车型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 Aircross。

据透露,雪铁龙C4 Aircross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车型,将轿车的操控性能与SUV的越野性能相融合,长4.34m×宽1.80m×高1.63m,操控性能出色,转弯半径10.6m,适于在城市中行驶。同时,雪铁龙C4 Aircross采用大型全景式玻璃天窗,车顶还内置了LED氛围灯,夜晚时全景式天窗在灯光的映射下,更有别样的舒适氛围。它还配有多种人性化装备,包括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式启动系统、带触摸屏的GPS导航系统、后视摄像头、驱动模式选择器、连接便携式音频播放器的USB端口和蓝牙接口等。

雪铁龙汽车高层向记者介绍,雪铁龙C4 Aircross有四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分别为两款柴油机型HDi 110、HDi 150,两款汽油机型1.6i和2.0i。HDi 110和HDi 150柴油发动机在CO2排放方面均满足欧五排放标准,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外,雪铁龙C4 Aircross还将推出配有5速手动变速器和1.6i汽油发动机的前驱车型。为迎合国际市场的需求,雪铁龙C4 Aircross还将在欧洲以外的市场上推出搭载2.0i汽油发动机的车型。2.0i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198牛·米,分前驱和四驱版,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无级变速器(CVT)。据悉,雪铁龙C4 Aircross预计2012年上半年上市。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车型 变速器 前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