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悍马”东风猛士

2011年11月01日 04: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亮车品鉴

本栏目将给读者朋友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每一期我们会介绍一款你在东莞市内没有看到过的车型。同时,记者还将给读者朋友介绍世界各国不同的汽车文化,也希望本栏目能带着读者朋友走进汽车世界,品鉴各个汽车品牌的不同文化。

栏目主持钟宏连

图/记者石忠情

在上周澳门举行的国际车展里,记者看到了东风汽车在展会上展出的这一款车,形似“酷男”。

东风猛士[综述 图片 论坛],虽然没有悍马那么出名但其在性能上同样有着出色的发挥,因此东风猛士也引起了国内越野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这款由东风汽车公司研制的“东风猛士”历时五年,通过全体研制人员近15万小时的设计,20万小时总成台架试验,65辆试验样车的试制,累计120万公里道路强化试验,全面满足了部队研制总要求规定的各项指标,在承载能力、动力性、生存性、环境适应性、安全性、平顺性、防雨密封性、维修性、承载系关键零部件的耐久性、车型的多样化等10项关键指标方面超过美国HummerA2车型,被总装备部命名为“猛士”(民用型名为东风汗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猛士 东风 悍马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