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璀璨呈现上海时装周开幕式

2011年11月01日 13:48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凯迪拉克璀璨呈现上海时装周开幕式

近日,由凯迪拉克倾情冠名赞助的“2012 S/S上海时装周开幕式——时尚上海”,在毗邻东外滩的时尚地标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盛大启幕。初秋的绵绵细雨,并未阻隔各路时尚潮人、明星嘉宾和业界大腕纷至沓来,夜晚的黄浦江畔因众星云集而显得格外耀眼夺目。“时尚西太后”维维安·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和刘嘉玲、王中磊、苏芒、陆毅、安以轩、黄奕、孟广美、尚雯婕等时尚大腕、演艺明星先后亮相红毯。全新上市的2012款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 Coupe也一同登上星光熠熠的开幕式红毯,现场星光无限,明星香车争奇斗艳,时尚气息扑面而来。

开幕式大秀以一段炫酷魅动的“凯迪拉克时尚之旅”短片开场。画面中,凯迪拉克CTS Coupe穿梭于上海各大时尚地标,潮流气息表露无遗,期间不时穿插凯迪拉克领航华谊兄弟时尚旗下超模辗转米兰、巴黎时装周时的惊艳身影,让来宾们在凯迪拉克引领下感受到时尚设计与国际潮流的结合。英国知名设计大师“朋克教母”维维安·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携奚梦瑶等一班国际超模演绎品牌亚洲首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为第九届上海时装周拉开了华丽帷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时尚 上海 开幕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