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视察新元素传祺

2011年11月02日 04:57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2日上午,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带领广汽集团高层领导一行亲临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成都新元素店视察指导,此站是张董事长在成都参加全球汽车论坛后视察的第一家4S店,表明了张董事长对广汽传祺品牌的高度重视。在广汽传祺店,张董事长听取了成都新元素传祺店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成都经销商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尤其对新元素的客户休息区、洽谈区、新车交付区、洗手间等硬件建设赞不绝口,勉励新元素传祺的员工们用此标准服务好每一位传祺客户。

广汽传祺上市不到一年时间,在四川区域的渠道建设、销售服务水平均发展良好。新元素汽车近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一直以来是广汽良好的合作伙伴。新元素将秉承“让优秀与众不同”的企业理念,力争为广大顾客提供更优质的,从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延伸到汽车生活的全方位服务。

(陈艾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元素 成都 董事长 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