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系车试驾会下周末热烈启动

2011年11月02日 05:5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福州金洋4S店了解到,下周末12日,“镜鉴美”2011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大型试乘试驾活动将在福州卡丁车赛道热烈启动。

这项持续三个月,跨越全国60多座城市的试乘试驾活动,将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东风悦达起亚品牌体验盛会,全面展现K5精英格调新典范和K2都市悦行派的产品主张,分享起亚K系列动感、年轻、时尚、精致的车市潮流。

本次试乘试驾活动能够使驾乘者的感官最大限度体验到K系列产品简约直线美设计理念和独特的未来感,进而达到与起亚K系车人车合一“时尚自信”美的享受。此外,本次活动还有精彩刺激的比赛环节和各种新颖游戏,现场更有限量版礼品派送。报名日期截至2011年11月11日,活动地点为福州市仓山区浦上大桥下桥处。详询福州市晋安区秀峰路216号(山姆小镇对面)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或福州市连江北路112号东方银座大厦福州金洋K5专卖店。

王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福州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