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汽车:走在“三包”政策之前

2011年11月02日 05:5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沉寂多年的汽车“三包”政策最近提上议程。该政策在各方面对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也是对汽车制造商的关键考验。

华泰汽车坚持走技术核心路线,吸收全球优势资源,已经建成全球领先的动力总成基地,并组建起包括多国专家在内的研发团队,为未来发展奠定技术基础。由于先进的管理理念和ERP、DMS等系统的实施,华泰汽车接轨国际并使产品和品牌品质稳步攀升,通过了国家多项高水平认证,并成为中国军用车辆供应商,继而欲借多款新车冲击中高端市场。

不仅精于产品,华泰在服务上还具有独到的建树。由具有全新理念的售后服务部经理组建起的高效专业的服务团队,在组织机构、职能细分等方面进行创新改进,新颖的服务特点和服务手段深得消费者认可。华泰汽车产品、服务两手抓的指导思想已经初步见效,整体提升了品牌竞争力并走在了政策之前。

在稳步推进国内销售网络覆盖步伐的同时,华泰汽车逐步开拓海外新兴市场,预计到2015年海外市场的销量将占华泰整体的30%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泰 汽车 服务 政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