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销量破100万辆 上海通用创销量新高

2011年11月02日 09:19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28日,上海通用宣布,今年销量已突破100万辆,同比增长19%,创历年同期最高纪录。今年1至9月份,上海通用位居国内乘用车企业产销量第一。

别克品牌今年累计销量已达550008辆,同比增长20.8%,用不到10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去年全年的销量。别克品牌今年不断导入全球科技,引入SIDI智能直喷技术、涡轮增压技术、eAssist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等先进技术,不断提升产品力。

成长迅速的雪佛兰品牌,今年累计销量达427678辆,同比增长15.1%。 2011年是雪佛兰品牌的百年大庆之年,这个通用汽车旗下最全球化、销量最大的品牌,随着沃蓝达、迈锐宝等全球重量级车型的加盟,在中国市场驶上“全系列”快车道。

作为市场增长最快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品牌今年累计销量达23200辆,同比增长63.6%。 (广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上海通用 品牌 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