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 200h上市

2011年11月02日 09:19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26日,雷克萨斯旗下完全油电混合动力轿车——CT 200h在上海上市,四款新车的价格区间为27.90万元至44.50万元。

CT 200h前脸采用lexus雷克萨斯新一代家族式纺锤形前格栅,配合蓝色的油电混合动力标识,彰显出与众不同的特质。左右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CT 200h的灵动和科技感。CT 200h的多功能信息显示系统,整合了导航、蓝牙、音响、倒车影像以及GBOOK智能副驾,极为实用。

CT 200h应用第二代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搭载直列4缸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分别为73千瓦和142牛·米。在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时,CT 200h动力能够媲美2.0升车型,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升。 CT 200h拥有纯电动、经济、标准和 运动四种驾驶模式。纯电动模式下,车辆将实现零排放和零噪音。经济与标准两种模式则可带来轻松舒适的驾乘乐趣。在运动模式下,动力反应更加迅速,转向操作更加明显,操控更加激情酣畅。为让消费者安心使用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雷克萨斯还为CT200h提供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 (沈新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动力 混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